YUAN

穿越到多人囚禁文中的配角怎么办(1)

非国设

ooc有,私设有

苏露异体

不适请退出

小说的内容大概是女主收养了4个孩子,这几个孩子就是男主。把他们照护到长大成人后这几个孩子都对女主有病态的爱,在女主拒绝他们都告白后,他们把女主囚禁了。而王耀是这部小说中的一个配角,和女主是青梅竹马。但男主们觉得他太碍事,处处和他作对,挑拨他和女主的关系。最后王耀会因公司破产,和女主关系破裂,独自在家中割腕自杀。

而王耀的任务就是替女主收养男主,培养成社会好青年,最后苟到大结局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如果再给王耀一次机会,他绝对不会翻开这本小说——《玫瑰花的爱念》光听名字就很狗血,实际上内容也很狗血。正当他准备和本书的作者好好理论一番时,一阵晕眩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宿主,您好!恭喜您成功绑定配角自救系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[什么?为什么是我?我的弟弟妹妹还在等我回家呢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由于这边检测到您对本书的意见最大,经过多方面的考虑,我们决定将您拉入本书,改变本书的走向。它似乎想到了什么,补充到∶“您放心,您的时空是静止的,不会影响到您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为何,王耀从中听出了一丝期待表扬的语气。于是就顺着它来∶“嗯嗯,真厉害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多谢宿主夸奖。宿主的任务很简单,只有三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.代替女主收养男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将男主培养成遵纪守法的好青年,并让他们爱上女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活到大结局。

      怎么样,是不是很简单。”  说到最后语气都忍不住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[是是是。]王耀感到无奈,这怎么想小时候哄弟弟妹妹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宿主既然已经了解任务,那就开启传送门吧!之后在脑海中和我交流就可以了!”说完王耀就被一阵无形的手推进了传送门。
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耀……耀!醒醒……王耀!”

“啊!我在!”王耀睁开眼,看到一位少女站在床旁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本书的女主——温馨柔。也就是宿主你的青梅竹马。”

       [正文开始了吗?]王耀悄悄打量着女主,一边在心底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即将开始,今天是女主约您去福利院做慈善的日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温馨柔看着王耀再次发呆终于忍不住了!“王耀!”说着领着王耀的耳朵喊道∶“你又发呆!我刚刚和你说的你听了吗?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王耀倒吸一口凉气,“女主这力气不小啊!”他在心里感叹。“听了,听了!嘶,小柔,先放手啊!”  终于在王耀发誓不会走神后,温馨柔放过了王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上次和你商量的那个事情你考虑的怎么样?”温馨柔坐在沙发上吃了一口甜点问。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情?”王耀脑中一片空白,怎么还有这件事?!

        “宿主,是女主和你商量是你收养孩子还是她收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想起来了。我来吧,反正最近没有什么事情,就不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那就交给你了。要是被我发现你亏待孩子,哼哼。”说着按了几下手关节,发出“咔咔”地响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车子快来了,你先收拾收拾吧。”温馨柔决定先放过王耀。“我们有的是时间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57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